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014年下半年宜昌楼市前景值得期待

——专访东郡销售经理陈涛

房天下  2014-07-01 11:52

[摘要] 又到一年年中时,没有了国五条的2014年上半年楼市并未如想象中那般平静。在整体环境遇冷的情况下,宜昌楼市是否走出了独立行情?东郡作为宜昌新兴楼盘的代表,在如此复杂的环境中有着怎样的优势和独特之处?今年下半年宜昌楼市又将何去何从?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专访了宜昌东郡项目销售经理陈涛。

又到一年年中时,没有了国五条的2014年上半年楼市并未如想象中那般平静。用“动荡不安”、“跌宕起伏”来形容这半年的楼市不为过,范围内降价潮突袭、三月两会双向调控定调、银根收紧、房价涨幅回落、金三银四成色不足、红五月不红……大部分楼市在此期间都呈现出低迷景象。在整体环境遇冷的情况下,宜昌楼市是否走出了独立行情?东郡作为宜昌新兴楼盘的代表,在如此复杂的环境中有着怎样的优势和独特之处?今年下半年宜昌楼市又将何去何从?值此年中之际,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专访了宜昌东郡项目销售经理陈涛。

2014年下半年宜昌楼市前景值得期待
东郡销售经理  陈涛

房天下:陈经理您好,2014年转眼已过去一半,上半年楼市仿佛并不乐观,请您简要谈谈对2014年上半年宜昌楼市的整体看法。

陈经理:2014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普遍遇冷,持续低迷。宜昌相对于去年的市场也出现了波动,主要原因我认为大概有以下几点:1、上半年银行的信贷政策收紧,利率上浮,放款周期延长;2、同区域集中的供应量与存量较大;3、客户的观望情绪普遍加重。

房天下:2014年上半年,城东大道片区大批新盘入驻,生态新区发展规模逐渐壮大。请您谈谈对城东大道片区未来发展前景的看法,城东大道片区的发展对东郡又有着怎么的影响和推动力?

陈经理:城东大道片区与东郡同处伍家区,在宜昌“东拓”的大背景下,伍家区必将会是宜昌未来发展的重点,发展前景非常乐观,这从近几年房地产市场的供应量和销量就可以完全体现出来,购房者们对整个伍家区的认知度都普遍增高。当然,从城市规划的功能分布上来看,城东大道片区以居住为主,而东郡所处的五一广场片区更倾向于商务、办公、居住等综合性功能。五一广场片区和城东大道片区可以实现优势互补,给整个伍家区的房地产市场注入更强的推动力。

房天下:您认为和同地段的楼盘相比,东郡有着怎样独特的优势和竞争力?

陈经理:东郡有着覆盖全宜昌市的公共交通线路,出行非常便捷,各类现有配套和资源都已非常成熟。同时,东郡又处于宜昌新区的核心区域,被中央商务区和中央政务区两大规划所覆盖,所以不管是在现在还是将来,东郡的优势都显而易见。

房天下:能不能透露下东郡项目2014年下半年的发展规划?

陈经理:东郡下半年依然会将住宅和商铺作为重点推向市场,也会不定期举办各类活动来答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东郡的广大市民朋友。

房天下:东郡在如今楼市的复杂环境下是否有压力,该如何作为?

陈经理:在如今这种市场环境当中,我们没有办法左右市场,只能身处其中随波逐流,在抵御风浪的时候,我个人认为的办法是要并肩携手。作为地产人,不管市场情况如何,压力是必须的,但其中更多的是责任与担当。

房天下:请您谈谈对宜昌下半年楼市走向的个人看法。

陈经理:宜昌创建特大城市的规划以及有序的开放落户限制必定会给宜昌带来更多的外来人口,住房的刚需和改善型需求增多,所以2014年下半年宜昌的市场前景依然值得期待。当然,楼市的健康发展也需要适当控制开发规模,调节市场供应量以及银行信贷政策的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