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购房者采访:80后置业首选小户型 期待更多优惠

房天下  2014-07-03 17:22

[摘要] 吴先生和女朋友一起报名参加了房天下6月29日的看房团,他们这次看房是为了选到满意的婚房,作为工作不足五年的80后,吴先生的资金并不雄厚,他们首选的是两房小户型。

吴先生是和女朋友一起报名参加房天下6月29日看房团的,他们俩都是外地人,在宜昌上完大学之后就双双留在这里工作,经历了7年爱情长跑的他们准备在今年10月份领证,这次看房是为了选到满意的婚房。小两口都在伍家区工作,这次的看房团路线中,伍家区的楼盘是重中之重,正好符合他们的“口味”。

资金并不雄厚 小户型

作为工作不足五年的80后,吴先生的资金并不雄厚,“我认为年轻人没必要一步到位地购买大房子,陡增家庭负担,量力而行是最重要的。”吴先生说,“这是我们次买房,的是两房的小户型,我对于小区绿化要求不高,只要房子里面足够温馨舒适就好。”

吴先生的女朋友则表示,房子小点没关系,但是一定要有阳台和飘窗、通风条件要好,后期的装修是很重要的,因此不想在首付款上花费太多。

一上午看下来,吴先生和女朋友一致认为华鹏梧桐邑能够满足他们现阶段的需求,5000元的均价在承受范围之内,户型的选择也比较多,他们准备抽空再次前来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关注市场政策 期待更多优惠

2014年是公认的楼市调整年,楼市崩盘的传言也很多,吴先生说,自己十分关注楼市的一些新政策和动向,经常在网上搜索相关信息。

对于近期传播甚广的“冰山论”、“拐点论”,吴先生不置可否,“不管楼市是涨还是跌,对于我们刚需来说,房子该买的还是要买,不过,在如今市场大环境不那么乐观的情况下,还是期待开发商能够多给出一些优惠,适当减轻我们年轻人的压力。”他表示,购房者关注的永远都是价格,这是不变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