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联投玖玺台官方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致敬五一 献礼宜昌

联投玖玺台官方台2018-05-02 10:38:05

盛世宜昌,道不尽的源远流长!五一劳动节,51名凤凰佳人相聚五一广场,只为致敬一座城的骄傲而来。城市因人而生动,一座城市的兴荣,离不开每一位建设者的辛勤付出,51名凤凰佳人走上街头城市巡礼,犒赏城市建设者。


千亿碧桂园,画不完的宏图伟业!碧桂园凤凰城奏响相聚五一广场的恢宏乐章,只为献礼宜昌这座城的城市骄傲,五一广场正对面,值得于城市中心,造一座锦绣风华的城邦,将五一广场片区发展的火热事态延续,一如51位凤凰佳人所到之处带来的火爆和热情!

筑家筑爱筑未来,同为城市建设者,碧桂园为这座城市骄傲的同时,也在城市中努力、奋斗,与其共同成长、共谱荣耀。在宜昌成长的过程中,碧桂园凤凰城用更有品质,更美好的人居,助力这座城市的繁华和美好,一如51位凤凰佳人华服巡礼令人惊艳!

碧桂园凤凰城

为宜昌骄傲而来

不谋面,不惊艳!

中国·宜昌·五一广场正对面

凤凰热线:0717-6433333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