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宜昌房产快讯>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当养生成为一种日常,让生活多一份保障

宜昌房产快讯2018-09-04 17:29:59

养生一词,原出《管子》,乃保养生命以达长寿之意。在漫长的人类发展历史中,健康与长寿一直是人们向往和追求的美好愿望。在现代,面对车水马龙的城市生活,加之高压和快节奏的工作,生活环境里空气pm2.5超标、噪音大、光污染等问题,令大部分城市人都有或多或少的呼吸道疾病,睡眠不足等各种健康困扰。

研究发现,影响人类长寿有四个关键因素,基因占20%,生活环境占30%生活方式占40%,医疗条件占10%。基因因素授之于父母,也就是说长寿的80%的因素都是我们可以自由掌控的。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居所,更是决定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

没有森林的呼吸,生活不酣畅;没有青山相陪伴,心灵没办法真正地休憩。御景天地,150亩原生山林环绕,石板森林公园、蜜桔森林公园环伺在侧,绿意浓浓、鸟语花香、阳光充足、无纷无扰,以一处悠然山间的房子,尽享一个自然的养生天堂。

伴山的生活里尽是悠然

当下人们所追求的理想山居生活,并不是古人所谓的退居山林与世隔绝,而是既能享受山林静谧,又能接触到城市繁华的生活形态。晨起推窗,可远眺青山的一抹浓绿,可嗅沁人心脾的花草馨香;出门上班时,可以迅速到达市中心的办公地点;晚上回家,用过晚餐,和家人一起在楼下散散步。在御景天地,精心打造的山体漫步区,早起晨跑,饭后小逛,体验在山间有氧康体的生活乐趣。

园林里的生活尽是舒畅

忙碌了一天,进入小区的大门,顿时感受到一园的惬意悠然,走在林荫大道上,郁郁葱葱、绿树成荫,一天的烦恼抛之脑后。御景天地,承袭中轴园林精髓,打造3万方稀缺水景园林,高地错落的多重景观,配合水景、绿植、喷泉、雕塑,带给人多位景观的情景体验。约上三五好友来一次聚餐,摆上美酒放上音乐,来一场与自然的和谐共舞。

好房子的生活里尽是安逸

瞰景阳台上,早起舒展舒展身体,凝神远眺,满眼的怡人绿色,鸟语蝉鸣,阳光和清风扑面而来,顿时睡意全无,为一天补足满满的元气;温馨卧室里,晚上洗去一身的疲惫,换上舒适的家居服,放上一段轻音乐,在有氧旋律中安心入睡。御景天地,墅境高层,静谧洋房,精心考究人居属性,低密建筑、坐北朝南、户户全明、方正布局,结合不同结构家庭所需,将人性化细节植入各个方面,无论是二人世界的浪漫,还是三代同堂的美满,幸福将在此见证。

退以靠山,进以入世,兼得静谧与繁华,在御景天地,不用隐居于田园和乡村,养生就是一种日常的生活方式。

天地之景,大城之境。

二期新品建面约87-118㎡朗阔高层,敬请期待

建面约117-161㎡臻质花园洋房,全城瞩望

Address:御景天地营销中心

地址:宜昌市西陵区大连路与峡州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