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东山雅苑官方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工程进度播报 | 为您夜以继日,见证幸福“家“速度

东山雅苑官方台2018-09-07 10:02:40

夏 | 去 | 秋 | 至

九月夏秋交替,

蝉鸣的歌唱逐渐被秋虫的浅吟代替,

万物日渐饱满,有了岁月沉淀的模样。

微凉的天气也让我们多了一份对家的憧憬,

愿你回归生活本心,

让未来更加的美好可期,

不辜负这收获的好时光。

新居的妆容又多了几分新色

新家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以严谨细心的态度,打磨工程的每处细节

你心中的理想家,我们正为你一一刻画

万佳·半山学府

9月工程进度

此刻为您奉上

1号楼

1号楼主体地上7层已全部浇筑完成,现正在进行第8层施工。

2号楼

2号楼主体地上7层已全部浇筑完成,现正在进行第8层施工。

3号楼

3号楼主体地上7层已全部浇筑完成,现正在进行第8层施工。

4号楼

4号楼主体地上7层已全部浇筑完成,现正在进行第8层施工。

时光流转,夏秋交替之际

所有的憧憬和向往已然可期

我们深知您对家的殷切期盼

现场工人夜以继日的加班施工

每一个细节,只为让您多一份心安

万佳·半山学府的学区性可谓是宜昌数一数二的,区域分布上也是多校环绕,东面有外国语幼儿园,宜昌市体育中学,三峡职院;西南面是绿萝路小学;西面有三峡电力职院;北面相隔不远有宜昌市幼儿园,青岛路小学,宜昌市八中,葛洲坝高中。最后是在上图可以看到,东山中学和半山学府只有一墙之隔,在这里安家,让家长不再为孩子的上学担忧,名校为邻,书香为伴.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在这里,孩子上学路上不再匆忙,家长站在家里目送孩子上学。

文体资源

项目紧邻的宜昌市体育场和室内体育馆及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网球场,足球场,室内篮球场,游泳池一应俱全,几乎可以满足您所有的运动需求。

生态环境

万佳·半山学府,首听案名,我们可以看出项目最突出的就是自然环境和学府气息,半山学府不仅地处半山之上,周边更是被三大公园环抱.项目面朝东山公园,背靠运河公园,彼临宜昌植物园,被三大宜昌性绿地环抱其中,加上项目本身地处半山之上,绿荫匆匆,是城市中心难得的自然生态住宅区。

周边配套

万佳·半山学府周边配套成熟,5即可到达国贸商圈,CBD商圈,万达商圈,华祥商圈,交通十分方便,吃喝玩乐一站式尽享。

项目即将开盘,目前主推3# 4#号楼F户型125㎡,G户型109㎡。

现在VIP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

欢迎致电咨询:6455888/6677999/6211588

展示中心:体育场路15号(宜昌体校斜对面)

东山大道99号万佳·幸福花园

胜利四路25号万佳·城市花园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