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宜昌房产快讯>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幼儿园门口是我家,解决家长的“开学焦虑症”

宜昌房产快讯2018-09-11 14:30:43

转眼已是9月开学季,两个月的暑假转瞬而逝,熊孩子们又要上学了,爸爸妈妈们在暑假里好不容易放松了两个月,现在又要犯“开学焦虑症”了。

|示意图|

对于年轻的职场人来说,很难在工作和家庭之间找到平衡,兼顾工作的同时要照料幼小的孩子,本身就是一件极其耗费精力的事情。尤其是在当下,孩子的教育问题往往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上学这件事情又是绝不可草率对待,如果小区里有自带教育配套,那更是家长们求之不得的选择。御景天地配备2200方幼儿园,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效果图|

幼儿园门口是我家,家长工作更安心

近年来幼儿安全事故频发,小朋友们上学路上也有很多潜在的安全隐患,找一间离家近的幼儿园对于家长来说无疑是慎之又慎的,御景天地配备2200方幼儿园,教育资源就在自家住区,家长不用在工作与接送之间奔波,解决孩子路上的安全问题,更可随时掌握孩子的学习状况,工作时更可全身心投入不操心。

更重要的是,家长们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孩子,早上有充足的时间和孩子一起吃个营养早餐,晚上和孩子一起去公园散步玩耍,享受亲子的温馨时光。成长路上,对孩子,多一份陪伴和沟通,少一份牵挂和“亏欠”。

|示意图|

幼儿园门口是我家,孩子上学更从容

御景天地配备2200方幼儿园,让孩子不用早起也能做个到学校的学生,比其他同学更先一步进入学习的状态;放学后,时间回到家里做完作业,这样一来就有了更多的时间享受童年的美好时光。

|示意图|

住在御景天地,楼下即是2200方幼儿园,让孩子上学更从容;亲子乐园区,仿佛将一座儿童乐园搬进了社区,让孩子和小伙伴们肆意撒欢。除此之外,项目150亩原生山林环绕,自然环境得天独厚;30000方欧式水景园林、移步异景,尽享天然负离子氧吧森呼吸;配备20000方情景式商业街,给您带来家门口的万象繁华;御景天地,不管是大人,小孩或是老人,都可以在此共度美好时光,幸遇属于自己与家人向往的生活。

|效果图|

天地之景,大城之境。

二期新品建面约87-118㎡朗阔高层,敬请期待

建面约117-161㎡臻质花园洋房,全城瞩望

Address:御景天地营销中心

地址:宜昌市西陵区大连路与峡州大道交汇处

均瑶集团中国服务业500强

耕耘宜昌20载

再一次,携御景天地,为宜昌不同而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