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东山雅苑官方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宜昌大树弯果蔬置业有限公司“尊师重教,敬谢师恩”活动完美谢幕

东山雅苑官方台2018-09-12 13:27:34

“弟子事师,敬同于父”。

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感谢长期在教育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园丁们,宜昌大树弯果蔬市场置业有限公司秉承“尊师重教,敬谢师恩”的理念,携一系列“谢师礼”感恩来袭,致谢伟大的人类灵魂工程师们!


重礼

20万元物资


2018年9月9日,宜昌大树弯果蔬市场置业有限公司联合西陵区教育局、西陵区工商联,举办了此次“尊师重教,敬谢师恩”的活动,为38个学校提供了总计价值20万元的物资。

宜昌大树弯果蔬市场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向响燕捐献20万元物资慰问西陵区教师群体

价值20万元的物资正在送往教职工手中

第二重礼

千份精美礼品


宜昌大树弯果蔬市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三峡果蔬交易中心,为配合此次教师节活动,特联合市场商家,为来访教职工提供了上千份精美礼品,获得了教育工作者们的高度赞扬。

热烈而有序的现场,上千名教师到场领取礼品


第三重礼

特别献礼


师恩厚重,终身难忘!三峡果蔬交易中心还为教职工们送上了第三重专属好礼——幸运大转盘!给予来访教师们1000-10000元不等的购房抵用券在9月9日至9月15日认购的教师,均可在总房款中直接抵扣购房券对应的优惠金额,三峡果蔬交易中心以实际行动向教职工们道上一声“谢谢老师”!

今日,宜昌大树弯果蔬市场置业有限公司为期三天的“尊师重教,敬谢师恩”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再次祝全体教职工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特别提醒

1.  此次礼品兑换活动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的踊跃参与,活动结束时仍有许多教职工未能领取到礼品,因此三峡果蔬交易中心特向宜昌大树弯果蔬市场置业有限公司申请,将原定于2018年9月11日结束的礼品兑换活动,延长至2018年9月13日晚6点结束,让广大教职工都能领到满意的节日礼物;

2.  特别提醒:礼品兑换所需要携带的资料有教师证、礼品券

3.  三峡果蔬交易中心上班时间为早9点至晚6点,为确保您可以顺利领取礼品,请您在此时间内到营销中心进行兑换,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投资跟定三峡果蔬

--铺铺皆生金--

建面40-100㎡双首层临街旺铺,双倍财富;

道路四通八达,内外兼顾,5.39米挑高;

实体+电商 智能互联;

框架结构+橱窗展示+可互打通,灵动组合

财富保卫战,签约时刻就已完胜!

招商电话:

0717-6297777/6671111

项目地址:宜昌市西陵区中南路81号

三峡果蔬交易中心地处宜昌城区中心地段,由宜昌大树弯果蔬市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总用地面积342亩,总投资14.555亿元,形成集蔬菜、水果、粮油、干货、水产、冻品、副食等农产品批零交易、仓储、物流配送、加工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化农产品交易中心。为商家营造一个集“农产品交易、加工配送、资讯发布、品牌培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写留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