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宜昌房产快讯>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宽景高层,诗意人生

宜昌房产快讯2018-09-18 11:07:59

上上城·壹号院,中心景观高层19#楼,开盘倒计时,两万抵三万,诚意加推!礼献人生,VIP专线:6682222

居有所乐,是一座城市的温度所在。从一纸蓝图的规划,到一种完美生活的觉醒。从一方匠心的建造,到一种品质生活的绽放。上上城·壹号院,坚持打造人居理想蓝图,让幸福驻留在生活的每寸珍贵时光里。

(效果图)

双厅相连,气度非凡

奢阔尺度,聚纳生活威仪。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社交礼仪中的待客之道尤为重要。上上城·壹号院中心景观高层19#打造阔绰空间,双厅相连,尽显主人开敞待客之道。宽阔的布局自然气度非凡,让欢乐不再受限,让生活大有可为。

上上城·壹号院,阔绰双厅,超大开间,亲朋好友的聚餐再也不显拥挤,与家人畅享温馨岁月。当夜幕降临,月色照映在大气舒朗的客厅里,一群好友窝在沙发上看一场足球,这个夜晚属于啤酒和欢呼,满足了追求精神和物质生活的所有想象。

宽景阳台,宽境人生

在上上城·壹号院,人们对于生活的执着与追求,从不浮于表面,而在于难能可贵的精神需求。在某个安静的清晨,伫立在270°的南向观景阳台上感受清风拂面,眺望远方观赏美景。每个人对阳台都有一份独特的感情,由阔景阳台承载着宽阔的人生胸襟。

凭栏而望,观尽园林景观的四季更迭,把繁枝锦叶的绿意映入眼帘。与亲友共进晚餐时,花香不请自来,在美味之中更添几分雅致,就此尝尽生活中的诗情画意。

将宽景阳台打造成妙趣横生的儿童乐园,给予孩子一个与阳光、清风为邻的独立的天地。在此可以作画、阅读、玩耍,与自然、健康相伴,也能记录他言笑晏晏的时光,悦享孩童的智慧人生。

上上城·壹号院中心景观高层19#,拥有方正格局,实现全明空间,南向超大阳台,让错落有致的城市风貌构建成为窗台最美的挂件。更重要的是上上城·壹号院19#主路,楼下坐拥繁华的商业风情街,在这里生活的每一刻都从容不迫,上上城·壹号院成就你的人生大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