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宜昌房产快讯>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两“全”其美,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宜昌房产快讯2018-09-18 11:02:59

                   一件事的价值大小,应看它能带来多少幸福。

                                                     ——坎布里奇

住宅亦是如此,当一所住宅承载了全家人的幸福,他的价值才真正的被体现。在伍领江湖,有湖山,有江河,有情谊,你对幸福人生的每一份期待,在这里都有回音。

伍领江湖的24幸福指南

6:30 鸟鸣是清晨的声问候

薄雾笼罩中,缕清新空气为你开启一整天的美好,推窗而开,清晨江景一饱眼福,伴着欢愉清脆的鸟鸣,在主卧配备的私属卫生间,为一天的出门做准备。

7:00 晨练也是观赏

沿着沿湖栈道,徜徉在古树、灌木、绿草交织的路上,慢跑、踱步抑或是骑行。伴着山风、鸟语、花香,一路上或曲径悠然,或景致开阔,每一帧自然画卷都值得细赏……

8:00 孩子的上学时间


与孩子一起吃完早餐,稍走几步就到了家门口的龙盘湖国际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优质国际教育资源,良好的学习环境,放心地与孩子挥手道别。

10:00 慢享悠闲时光

社区外的龙盘湖国际高尔夫球场,最适合城市精英们相聚的场地。邀请几位好友,漫步在阳光球场,感受清风拂面,于果岭之上快意挥杆,强身健体的同时,享受悠闲的时光。

13:00 老友记

午饭过后,家中的老人可到社区内的医养中心去探望老朋友,在这里设置了很多健身和娱乐设施,和熟悉的老朋友相约一起运动运动,或是扯扯家常,聊着聊着就忘了时间。

18:00 全家人的幸福时光

夜幕渐渐来临,一家人围坐在餐桌上,品尝着自制的美味,闲聊一天里发生的各种趣事,欢声笑语不断。工作时紧绷的心弦,在此刻得以放松,享受三代同堂的幸福时刻。

22:00 静谧中舒适入眠

一天的忙碌过后,还有什么比坐在自家的舒适阳台中享受徐徐吹来的江风、宁静的夜空和阵阵虫鸣更让人放松着迷?枕着江风与月光,不由自主地放松身心,缓缓进入沉睡之中。

伍领江湖,承载了一个家庭从老人到孩子,都能享受的颐乐生活、健康生活等功能,让全家人的快乐都可以被满足,“全生命周期+全龄化生态社区”相结合,让人生不同阶段的价值都可以被实现。


伍领江湖

全民营销季

启动啦

成为全民经纪人

轻松赚奖金

中国宜昌龙盘湖·伍家岗区伍临路99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