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宜昌房产快讯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御景天地“拉长”你的中秋假期,归家出游快人一步

宜昌房产快讯 2018-09-18 14:24:37

本周末便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了,这是继端午节整整3个月后迎来的又一个小长假。在这个日子里,家里的父母望穿秋月,盼望相聚;此时在外漂泊的游子更是思乡,向往团圆;而准备出行的人们也期待着能带着家人朋友在这个难得的假期里离开城市的快节奏,放松身心、欣赏这初秋的醉人景色……

不论是在外的游子,还是即将外出的朋友们,最关心的还是交通的问题,一到出行集中的节假日,交通流量的攀升给人们的出行造成了困扰和不便,本来就只有三天的小长假因为路上的耽搁活生生被压缩了一半……交通是城市的生命线,住在御景天地,邻城市主干道峡州大道,对内全城各区,对外快速到达宜昌东站,中秋佳节,归家或是出游,都快人一步!

交通大动脉 从容畅达全城

御景天地正处于三圈交汇峡州大道旁,峡州大道作为未来宜昌环线的主要构成部分,横穿宜昌三区,上段已通车,中段预计今年年底通车,将全面提升出行速度;目前,西陵二路快速路居然之家段已与峡州大道连线通车,西陵二路全段工程进度已达97%,今年8月31日已经实现试通行,预计今年10月将实现全线通车;届时,在均瑶·御景天地,多维交通网络将联通城市醇熟生活圈,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元化,并得到质的飞跃。

咫尺丰富配套 开启绚烂生活

御景天地坐拥众望之地西陵区,享便捷交通的同时拥有丰富的配套。20000方情景商业街,步行即达,纵享吃喝玩乐;150亩原生山林环绕,石板森林公园、蜜桔森林公园环伺在侧,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尽享天然氧吧森呼吸;坐拥30000方欧式水景园林,复刻欧式中轴园林盛景,喷泉广场、梦境花园、林荫大道、运功广场,园林里多种景致和空间营造舒适感官体验,悦享典雅慢生活。

百变优选户型 启幕理想舒居

御景天地,墅境高层,静谧洋房,精心考究人居属性,低密建筑、坐北朝南、户户全明、方正布局,结合不同结构家庭所需,将人性化细节植入各个方面,打造生活的梦想家。好房子必须经得起时间的沉淀和洗礼,无论是二人世界的甜蜜,还是三代同堂的合美,都能让住宅陪伴和见证家庭成长,生活在御景天地,理想舒居的帷幕正在为您徐徐打开……

生活在御景天地,享受久违的自然天地,重拾山林野趣的悠然人生;同时,紧邻城市主干道峡州大道,从容对接全城,帷幄一城繁华万象;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居则舒适,还原生活的本来样子……

天地之景,大城之境。

二期新品建面约87-118㎡朗阔高层,敬请期待

建面约117-161㎡臻质花园洋房,全城瞩望

Address:御景天地营销中心

地址:宜昌市西陵区大连路与峡州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