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宜昌房产快讯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纳藏万象,启幕风华

宜昌房产快讯 2018-09-28 15:28:53

上上城•壹号院中心景观高层19#楼,开盘倒计时,2万抵3万诚意加推!VIP专线:6682222

心之所向,寄情山水已然是无数人的生活向往,蕴含着美好的梦与希望。生活可以有无数种模样,但好的生活总有自己的尺度,上上城·壹号院刚好如此。在享诗意栖居的自然资源,也兼顾城市的深度与生活的高度,以细腻情怀,品读万象生活。

尊享论/一揽繁华,悠享从容大境

对一座城市来说,从不缺少好的建筑,而是缺少一方能让繁华与静谧互相融合的建筑。正因如此,上上城·壹号院顺应而出,占据一席繁华的人居大境。

上上城·壹号院中心景观高层19#楼社区主路,有着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区位优势。虽紧邻闹市之中,却又独善自然,享受围合一方难得的静谧,用通达全城的快速生活重新定义了理想的人居高度。

悦享论/公园臻境,细品生活本味

公园是城市珍贵的生活资源,同时也为美好生活增添动人的风景。上上城·壹号院以绿色为脉络,让自然大境与生活相伴,奢造近万方全龄段主题的山体公园,孕育新时代的活力。

在晨曦微露时聆听窗外孩子的笑声,推开窗一阵和煦的微风自山体公园涌来。看见孩子们拉着父母的手往山体公园的儿童区域跑去,一路上孩子与父母的笑声藏身于树林和绿意之间,开启一天的活力。

私享论/从容人居,生活更多可能

眼界决定境界,空间的朗阔彰显人生的格局。上上城·壹号院中心景观高层19#楼独享南向超宽楼间距,正对水系景观和山体公园入口,享受优越的景观资源配备。

餐客厅一体化的设计造就了方正格局更显阔绰、通透。大气的“L”型厨房功能分区明显,动线流畅轻松演绎美味人生。南向270°阔景阳台,与自然景致亲密接触,尽享从容生活,定义人们幸福生活的尺度。

当传统的户型采用集中式核心筒时,只能做到两端南北通透,中间的户型只能单面朝南。而上上城·壹号院中心景观高层19#楼采用了创新的连廊设计,打造分离式核心筒保障户户南北通透,提升生活舒适感,尽享生活的优越健康。

上上城·壹号院中心景观高层19#楼与城市的距离恰到好处,可谓是自然很近繁华不远。以自然的礼遇、考究的规划、墅居的优雅,造就一席风华天地,一宅愿藏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