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滨江匠心力作——恒大华府即将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8-08-23 09:51
综合评分4.37分/5分

恒大华府,即将盛大开盘!认筹享开盘额外98折,优惠名额分秒递减,恒房通推荐认购奖励2万起,恒大华府位于沈家店路与江临路交汇处,占据宜昌滨江封面,立于宜昌新区 商务区滨江版块,畅享宜昌东站高铁、客运、高速便捷交通,快速接驳三峡机场。恒大华府,宜昌封面作品,滨江华宅典范。

优点

1.一梯一户,私人豪宅。
2.楼间距宽阔,视野。
3.小区自带豪华配套。
4.城市自然双资源。

缺点

1、主打大户型房源,置业门槛较高。

楼栋户型4.80分/5分

恒大华府一梯一户豪华之作,户型皆是四房大户型,138㎡-176㎡,全明厨房设计,独立衣帽间,充分满足居住奢华体验。

恒大华府
配套4.27分/5分

恒大华府的不凡品质逐渐显现,立足生活,诗意栖居。室内外双泳池的社区配置,将泳池变成景观,将景观融入泳池,是建筑美学的优雅延伸,也是对品质生活的完美诠释。恒大华府不仅配备有室内恒温泳池,更精心打造宜昌难得的室外露天泳池。两大泳池功能分区明确:室内恒温泳池让业主不受季节限制,无惧天气变化

恒大华府

1000㎡克拉会所,府藏金邻,细微见知著,俯仰皆人物。出入皆不凡,往来有鸿儒。汇集城市榜样人物于此,多重配备,多元化分区,兼享功能所需与生活排场,注定将刷新宜昌对高端宅邸的认知,打造宜昌都会豪邸名片。

另外小区配备约2500㎡ 景观湖、约800m圣地森林跑道、室外主题儿童乐园等,丝丝入扣地匹配主人涵养与鉴赏习惯,倾情演绎臻美绿境,每处精彩,都值得一品再品。临街精品商业街,规划品牌连锁餐饮、24便利店、母婴购物、咖啡书店等,满载欧陆风情,各式商店林立,城市生活自在优越,时尚生活触手可及。

恒大华府
地段交通4.55分/5分

项目位于伍家岗区沈家店路与江临路交汇处,紧握轨道交通未来交汇点,与宜昌东站仅一站之隔,一号线江景一路站出门即达,从此纵享全城,拥有无限上升空间。同时,项目滨临长江之畔,邻近三峡机场,公交、轻轨、BRT全方位立体环绕,水陆空交通资源集中汇聚,出行自由如风。借势于政策东风的推动,众多优质资源也将一一聚合:紫云铁路开通在即,扩大运能,促进沿江经济带的发展;民航启程,三峡机场全面扩建。

恒大华府

宜昌恒大华府,占据黄金水道、长江沿岸商务地块,五一广场商圈,经汉宜高速可三峡机场,且项目紧握轨道交通未来交汇枢纽,出门即达一号线,距宜昌东站仅两站。从此纵享全城,坐拥无限上升空间!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家  2022-08-16 09:36: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谦***招  2022-08-02 17:35: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心  2022-07-20 13:43: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