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业城北,2018迎娶白富美!

2018-08-24 15:44作者:房天下

前言

由于宜昌东站的投入建设,伍家岗区从此驶入发展的快车道。而城东大道,随着这条链接东站与东山的交通主干线的贯通,宜昌顿时变成一位被打通任督二脉的武者,从此腾飞而起。08年开始,宜昌城建开始发力,伴随着路网拓展延伸,房地产项目迅速跟进,短短的10年,造就了新城东、中南路片区、东站片区。恒大帝景、东辰一号、上上城……等一些耳熟能详的房产彻底填充了整个城东片区。

但是,宜昌火车东站投入使用短短8年,伴随宜昌地区乘客需求的上升,候车室狭小、容量不够、大交通换乘系统欠缺等弊端日益显现。随着国家大动脉呼南和沿江高铁在宜昌的交汇,于是宜昌即将迎来第一个高铁站----宜昌高铁北站。

置业城北,2018迎娶白富美!
置业城北,2018迎娶白富美!

随着高铁北站的正式官宣,以及高铁新城的概念规划招投标,种种迹象表明,新的高铁北站将会是东站2倍面积,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宜昌东站的建立造就了新城东,即将上马的宜昌高铁新城,是否可以继续造就城北的荣耀呢?

据了解,已有万科、碧桂园、恒大、联投、金科、弘洋等大牌房企相继入驻“北站片区”,高铁新城价值潜力可见一斑!本周末,纯新盘“万科理想城”营销中心将于26日开放,在万众期待下终于首次揭开面纱;其次,位于梅子亚水库的生态大盘“鸿坤花语墅”将于25日在宜昌大剧院举办答谢发布会。

置业城北,2018迎娶白富美!

好房推荐

万科在土地选择上精准把握城市发展趋势,预见城市价值发展走向。宜昌万科理想城,正是顺应了政府规划,以18万方的总占地面积最终落址夷陵东城实验区。

万科理想城以49万㎡的建筑面积、35%的绿化率以及2.4的容积率打造业主的理想栖居,全方位考虑业主的居住环境。其中,风情商业街业态规划齐全,餐饮、休闲、教育、娱乐等一应俱全。地下车库可容纳4500余位,采取车流直接进入地库,真正实现人车分流。万科还解决了传统菜市场脏乱杂的问题,用最专业的设备,给商家、客户提供舒适的销售、消费环境。同时解决了超市消费排长队的问题,商户独立收营,给业主带来了便利体验。

鸿坤花语墅的推售之所以受到宜昌购房者的大力追捧,不仅仅只是改善需求集中爆发的体现,也是对项目紧靠梅子垭水库稀缺美景,独享自然景观的认可。作为深耕宜昌的品牌地产商,鸿坤地产将居住品质与空间想象发挥到极致。

综述

高铁一响,黄金万两,你准备好了吗?置业城北,马上赢取白富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