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生态猇亭 宜居东都

来源:房天下 2018-10-17 14:05
综合评分3.41分/5分

东都国际项目位于猇亭区金猇路105号,东临318国道,三峡机场、沪渝高速、宜昌东站周边环拥,并拥有区域性过江交通节点——宜昌长江公路大桥。猇亭,已成为宜昌地域重要的交通枢纽。项目占地近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平均绿化率高达38.5%以上,建成后将是集居住、购物、休闲、运动、娱乐为一体的高品质现代生活区。

优点

1.相对于宜昌目前整体的房价来说,东都国际目前价格优势巨大。
2.猇亭目前还是一个待发展的地区,潜力巨大。

缺点

1.目前猇亭地区尚有一些化工企业,环境有一定影响。
2.目前周围配套还有待后期发展建成。

价格3.68分/5分

一期尾盘均价4600元/㎡

目前东都国际新品户型鉴赏中,预计开盘时间在11月低、12月初.而东都国际一期尾盘均价在4600元/㎡左右,相比整个宜昌房价而言,东都国际价格优势非常明显,位于猇亭主干道旁,交通便捷,相信在后期猇亭部分化工企业搬迁完成后,猇亭地区房价必然水涨船高,虽然目前东都新品尚未开盘,但是就目前整个猇亭楼市而言,优势明显,潜力巨大。

东都国际
地段交通3.47分/5分

东都国际项目位于猇亭区金猇路105号,居于猇亭中央商务区,东临318国道,三峡机场、沪渝高速、宜昌东站周边环拥,并拥有区域性过江交通节点——宜昌长江公路大桥。猇亭,已成为宜昌东大门地域重要的交通枢纽。

东都国际
配套3.48分/5分

东都国际位于猇亭中央商务区,相关配套非常丰富,周围学校有长江小学、长江中学、市26中。学区资源丝毫不弱.

大型商场当然也不缺少,彼临三峡商场、猇亭影剧院;医疗方面一有第五人民医院;日常休闲时间更是可以到猇亭公园散布休闲,可谓是配套齐全,满足日常所需。

东都国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小***市  2022-08-06 08:40: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置***员  2022-07-09 11:59: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条  2022-06-26 10:18: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