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买家扎堆在海外购房 一年购伦敦三成新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8-19 09:52

[摘要] 随着中国人对伦敦市场的热衷,伦敦各大房地产商也意识到中国投资者的价值,并主动到中国市场推销新楼盘。2013年上半年,至少有8家伦敦房地产开发商直接到香港、上海、北京等地吸引中国投资者。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中国买家成为伦敦房产的“生力军”。

根据著名房地产服务提供商——太平戴维斯今年7月的实时报告显示,过去一年里,伦敦27%的新住宅房由中国人购得,占总交易金额的17%;而根据世邦魏理仕公司的一项调查显示,伦敦市中心的商业地产,来自中国大陆的投资高达15亿英镑,占总额的11%。

随着中国人对伦敦市场的热衷,伦敦各大房地产商也意识到中国投资者的价值,并主动到中国市场推销新楼盘。2013年上半年,至少有8家伦敦房地产开发商直接到香港、上海、北京等地吸引中国投资者。据中国新闻网。

延伸阅读:

湖北省开展专项整治 解决事难办多占房等问题

宜昌第三次历史性跨越 新区实现生活品味升级

新城崛起大城宜昌宜居宜商 业界精英共话楼市

城区城东公园等"四大公园"掀开盖头

宜昌成就旅游"神州之窗"5A景区数量领跑

在宜昌筛选适合自己的房源 把握十生活圈

宜巴高速全线年底通车 宜昌至巴东仅需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