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宜昌新区交城市美卷

三峡商报  作者:杨春艳 董志烈  2015-01-20 10:38

[摘要] “宜昌的发展太快了,现在去点军,我都不知道怎么走了。”

运河生态廊道清丽宜人、至喜长江大桥气势恢宏、安置房建设如火如荼……宜昌新区建设让参会的政协委员们备受鼓舞。昨日下午,宜昌市政协开展集中视察活动,300多名政协委员一路走、一路看,用双眼记录宜昌新区的沧桑巨变,用双手触摸大城建设的强大脉搏。

当天下午,委员们先后视察了运河生态廊道建设、西陵片区项目建设、至喜长江大桥建设、伍家岗长江大桥项目建设、点军片区项目建设、东山大道改造暨BRT项目建设、伍家岗片区项目建设、安置房棚改项目建设。站是运河生态廊道,那里河水潺潺,垂柳依依,自行车道绕着河道延伸,委员们一下车就不约而同地发出惊叹之声,手机相机的咔嚓声回荡在耳边。“记忆中的母亲河又回来了,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巩固发展成果,让宜昌天更蓝水更清。”市政协委员黄昌富说。

在视察中,今年即将建成通车的至喜长江大桥吸引了众多委员们的目光,宽阔的江面上,猫道飞架南北,委员们纷纷拍照留念。市政协委员肖发喜说,她次见到至喜长江大桥芳容,感到非常吃惊,“宜昌的发展太快了,现在去点军,我都不知道怎么走了。”

当汽车驶入点军大道时,整齐的银杏树分列两边,委员们纷纷感叹:“美,太美了,明年秋天,这里将是秋光无限。”车窗外,奥体中心雏形初现,市一中新校区正在紧张建设之中,委员们惊叹之声溢于言表。

委员们一致认为,宜昌新区建设提升了宜昌的城市品位,必将为宜昌迈向特大城市发挥独特的作用,新区建设让他们对宜昌的未来格外有信心。

三峡商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