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杭州一售楼小姐1年卖出价值6亿房子

中财网   2015-02-12 13:47

[摘要] 在很多人工作第四个年头的时候,一般都还不好意思说出这个数字。但是,有一个27岁的小姑娘已经可以很骄傲地告诉别人:“过百万!”

一年卖出价值6亿多的房子 杭州牛的售楼小姐年收入破百万

■个人名片姓名:张洁洁

年龄:27岁

从业时间:4年多

进入武林壹号时间:2012年9月

2014年销售业绩:6.33亿元

2014年收入:据说已经超过100万元

又值年底,在外工作的游子们都准备带着大包小包的礼品回家过年。回家以后,总免不了亲朋好友“关心”你一年的收入。你要怎么回答?10万,20万,还是50万?

在很多人工作第四个年头的时候,一般都还不好意思说出这个数字。但是,有一个27岁的小姑娘已经可以很骄傲地告诉别人:“过百万!”

她,就是2014年杭州销售总金额武林壹号的销售员张洁洁。作为“销冠楼盘”的销售员,她去年一个人卖掉了6.33亿元的房子,堪称杭州牛售楼小姐。按照项目的提成办法,她仅个人提成部分就已经超过70万元,再加上各种月度奖、季度奖和年度奖,据说总收入早已突破100万元!

不厌其烦,为陪看房摔进坑里

早上10点,记者到售楼处的时候,人还不多。此时,张洁洁正在工程部跟同事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不张扬,说话声音不急不躁,回答问题的时候一直看着你的眼睛,面带微笑,就像书中描述的传统江南女子,小家碧玉。有点难以想象,这样一个看上去那么温柔的姑娘,是怎么一步一步让客户下单的?

其实,豪宅的销售,并非那么顺风顺水。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问张洁洁让她印象深的客户是哪一位,她没有说那些已经买了几千万房子的客户,而是出乎意料地说了一位至今还没有下单的客户。

张洁洁的这位客户,从她刚来武林壹号工作不久就已经开始来看房,前前后后一共来了10多次,看了两年多的时间,却还是没有下单。

去年夏天,客户又一次来看房。这次,这位相信房屋学的客户,还带了一位大师过来。大师的装备很齐全,把整个包塞得满满的。一行人一起去了项目的工地现场。大师在前面盘算着,客户在一旁看着,她顶着烈日,踩着高跟鞋,拎着大包小包,一路跟着。一不小心,她没注意到眼前的坑,一下子摔在了满是沙石和砖块的地上。说着,她还拿出手机,翻出那时候拍的照片,两只手臂上都是在小石子上磨出来的伤口,一道一道非常明显,为此,她的手臂还留了疤。

“还好,当时那个大师对武林壹号和客户买的房子的都挺满意。我本想应该可以下单了,那摔也算摔得有价值,可结果客户还是没有下单。”

在后续的沟通过程中,客户告诉张洁洁,其实自己对武林壹号非常满意,但是由于身在国外的儿子还没有确定要不要回国发展,以及要不要跟父母同住,所以他暂时还不能决定买多大面积的房子。但是,张洁洁不急不躁,继续跟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可能今年就可以定下来了吧!”张洁洁说。

普通住宅不同,业内对不少豪宅项目有着“一年不开单,开单吃一年”的评价,这不仅仅是因为能够购买像武林壹号这种项目的金字塔尖客户数量非常小,还因为这部分客户有着自己的居住理念,置业要求高,选择和比较的时间也会比一般普通公寓长好几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