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前4月销售额达243亿 称今年土地策略比较积极

财经网  2015-05-09 00:42

[摘要] 相较于去年同期,碧桂园销售金额表现回落较大。对此,碧桂园相关负责人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一季度入市新盘较少,接来下碧桂园会逐渐加大推货力度,“五一期间有不少项目表现不错,五月份销售预计会比四月份表现好。”

5月7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前四月营运数据。截至2015年4月30日止四个月,碧桂园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42.9亿元,同比去年410.5亿元下降40.8%;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8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8.7%。

4月单月,碧桂园合同销售金额约65.6亿元,合同销售面积106万平方米。

相较于去年同期,碧桂园销售金额表现回落较大。对此,碧桂园相关负责人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一季度入市新盘较少,接来下碧桂园会逐渐加大推货力度,“五一期间有不少项目表现不错,五月份销售预计会比四月份表现好。”

碧桂园介绍,“五一”期间碧桂园多地项目加推,其中石家庄碧桂园首次开盘当天销售12亿元,兰州碧桂园加推录得9.6亿元,此外还有碧桂园珊瑚宫殿、容桂碧桂园、安庆碧桂园等项目表现也较好。

更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碧桂园今年销售表现同比逊色,但其并未停止在土地市场上的积极态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统计,4月份碧桂园在银川、福建建瓯、武汉、上海、河南安阳等地均有拿地或项目合作等动作。

4月19日,银川滨河新区与碧桂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碧桂园将在滨河新区投资建设商住小区房产项目。4月23日,碧桂园摘牌福建南平建瓯市-2015-拍J01号地块,这是碧桂园在福建的第10个项目,在此之前,其已进入福建三明、莆田、武夷山等九座城市。

4月23日,碧桂园还与武汉清能地产集团签约战略联盟合作。尽管碧桂园并没有披露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但武汉业内人士向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两者的合作很有可能是一方出地一方操盘。

4月29日,河南安阳中央商务区项目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该项目即是碧桂园在安阳市将打造的第二项目。

同一天,碧桂园还将版图扩张到了除广州以外的另一个一线城市。4月29日,碧桂园以6.08亿元竞得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02-05地块。该地块位于嘉定区徐行镇,东至启宁路,南至启悦路,土地总面积62443.40平方米,容积率1.2,成交楼面价8108元/平方米,溢价62.16%。

进军上海后,碧桂园表示,北上广深是碧桂园2015年挺进一二线的战略方向,顺利摘得嘉定区徐行镇地块,是碧桂园集团在上海落地的项目,具有战略意义。

另据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总裁谢金雄透露,碧桂园还将继续寻找在上海及环上海的发展机会,多个意向地块正在洽谈中。

对于4月份频繁的拿地动作,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是节点的表现,“今年春节在2月份,所以很多对项目的考察和调研工作在3、4月份开始有结果体现”,同时其也表示,碧桂园今年对土地市场策略都比较积极,会在土地市场或者合作、收购等方面寻求各种机会。

欢迎关注“宜昌房天下”微信号,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搜索“yichangsoufu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