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租房信贷产品发力毕业季 自如白条服务毕业生

渤海早报  作者:张蕾   2015-06-11 10:53

[摘要] 昨日,京东消费金融携手自如网开启“海燕计划”第三季,联合推出10000套自如房源,应届毕业生通过使用自如白条完成房屋租赁签约,交付首月房租+1/12自如服务费的首付款后即可入住。此次活动在业内首推“0息月付0押金”优惠政策,为高校应届毕业生带来租房福利。

昨日,京东消费金融携手自如网开启“海燕计划”第三季,联合推出10000套自如房源,应届毕业生通过使用自如白条完成房屋租赁签约,交付首月房租+1/12自如服务费的首付款后即可入住。此次活动在业内首推“0息月付0押金”优惠政策,为高校应届毕业生带来租房福利。

随着毕业季到来,高校毕业生房屋租赁需求集中释放,大批90后毕业生涌入租房市场。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社会蓝皮书:2015年中国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调查显示,更看重个人价值的90后大学毕业生或将成为“不买房一代”。与此同时,相较80后,他们对自己的生活质量与租房品质有着更为严格的要求。据记者了解,在初入职场经济拮据与个人租房高品质要求的矛盾面前,多数90后大学生面对租房带来的过重经济负担感到无力应对。

据介绍,自如白条是京东消费金融携手自如网推出的租房分期信贷产品,可实现对全年房租及服务费进行分期,租户在支付首期款之后,按月分期支付房租即可入住。打白条分期支付房租,极大程度缓解了租户资金紧张的问题,使其在资金不充裕的情况下也能轻松住好房。

记者了解到,“海燕计划”是自如针对高校应届毕业生推出的专属优惠。通过“海燕计划”申请的毕业生可使用自如白条成功签约,可获得“0息月付0押金”的房租缴付优惠,为初入职场的90后毕业生减轻房屋租金负担。

据悉, 2013-2014年,通过“海燕计划”提交租房申请的毕业生已逾20000名。2015年,京东消费金融将联合自如网在25所北京高校进行线下巡演,将样板间直接搬进校园中,提供展示并为毕业生服务。应届毕业生可直接使用自如APP掌上选房,选择自如白条下单,享受实时授信,首付款支付成功之后即可完成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