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挂牌2起通报1起土地违法案件

中国日报网   2015-08-06 10:57

[摘要]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记者 胡硕)记者从国土资源部了解到,近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发现3起典型违法占地案件。8月4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对这3起案件挂牌督办2起,公开通报1起(已拆除)。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记者 胡硕)记者从国土资源部了解到,近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发现3起典型违法占地案件。8月4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对这3起案件挂牌督办2起,公开通报1起(已拆除)。

2起挂牌督办案件是:北京渔山投资有限公司非法占用昌平区流村镇西峰山村集体土地建设案;北京西三旗新龙商贸集团非法占用昌平区回龙观镇三合庄村集体土地建设案。北京市国土资源局表示,该局正在严肃查处或督促属地政府组织有关部门查处这2起案件,有关查处结果将适时公布。

1起公开通报案件为张学革非法占用顺义区高丽营镇前渠河村集体土地建设案。据介绍,经查,张学革违法建设地块位于顺义区高丽营镇前渠河村,面积约13亩,土地利用现状地类为耕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为基本农田保护区。2012年5月,张学革与前渠河村委会签订《土地租赁协议》,租期11年。2014年3月,张学革在该地块建设砖混结构房屋300平方米。2014年9月,北京市国土资源局顺义分局通过土地变更调查发现该违法占地行为后,立即会同高丽营镇人民政府依法对其进行拆除,目前地上物已全部拆除完毕并恢复地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