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龙湖天街系作品“双箭齐发”惊艳上海

新民晚报  2015-08-13 22:55

[摘要] 进入8月,龙湖在上海(楼盘)的两大天街系标杆作品均有新动作,吸引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进入8月,龙湖在上海(楼盘)的两大天街系标杆作品均有新动作,吸引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龙湖·虹桥天街“楼王”首发

8月7日,新变局下的房地产价值投资趋势高峰论坛暨龙湖·虹桥天街“虹桥之心”盛典举行,任志强、丁祖昱等多名房地产专家为龙湖站台。

与此同时,龙湖·虹桥天街推出的写字楼楼王“虹桥之心”也举办了启幕仪式,项目的5大产品力就此展现在市场面前:一是枢纽之心,坐享国际交通网络与无限商机;二是耀目之心,企业冠名直面国家会展中心;三是繁华之心,无缝链接北区商业MALL;四是便捷之心,内部配套充足停车位;五是尊享之心,龙湖专业物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商业服务。

龙湖·北城天街即将开盘

同在近期,据悉,龙湖·北城天街也将于8月16日迎来开盘

据介绍,龙湖·北城天街主打SOHO、LOFT及商铺产品,其中LOFT产品面积段涵盖36-57平方米多种类型,产品层高4.5米,并自带阳光房及煤气入户,是当下市场较为稀缺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北城天街于轨交7号线刘行站上盖,不仅拥有便捷的交通,还拥有大型公园作为社区配套,更近距离靠近“赏樱基地”顾村公园,环境优越,价值突出。(孟子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