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00亿助推三峡城市群建设

三峡日报  2015-09-18 08:50

[摘要] 9月17日上午,“湖北-中央企业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座谈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宜昌市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就物流、旅游、电力市场改革等项目建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宜昌市与三峡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本网讯(通讯员李伟、记者郑广华)9月17日上午,“湖北-中央企业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座谈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宜昌市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就物流、旅游、电力市场改革等项目建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楚平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文豹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副总张诚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该协议,三峡集团将在宜投资长江三峡物流体系建设、三峡旅游资源开发、新经济开发区或新工业园区建设、葛洲电站增机扩容等,项目直接投资和带动投资约300亿元。

在“两节一会”央企宜昌行期间,宜昌市政府与武钢集团、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武汉铁路局等6家央企,签订了总额为272.3亿元的投资协议;长阳、猇亭等县市区政府与中电投风脉宜昌新能源公司等央企签订了6项投资协议,总额达194亿元。

目前,央企在宜协议投资总额已达766亿元,将为宜昌建设三峡城市群,建功长江经济带增加强劲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