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碧桂园杯”宜昌篮球争霸赛开赛 32支劲旅将一决高下

三峡商报  2015-09-19 12:00

本报讯(记者文宗)9月20日下午,众人瞩目的2015碧桂园杯宜昌市篮球争霸赛将在宜昌碧桂园项目中心篮球场拉开战幕,来自宜昌各界的32支劲旅将在当天开幕式上一一亮相。

昨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次篮球赛的两块篮球场地已经装饰一新,只等各参赛队前来一较高低。在参赛的32支队伍中,华康工贸队算得上是宜昌业余篮球界的一只老牌劲旅,曾多次在全市的篮球赛上斩获,传统强队宜昌市体育运动学校也派队参赛,这意味着此次争霸赛将有现役的专业运动员参赛,让宜昌的球迷们又多了一份期待。

为了增加每场比赛的观赏性,此次争霸赛较以往有所不同的是,32支队伍将直接展开淘汰赛,不再分组循环。这对各队队员的心理素质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临场发挥变得尤为重要,强队如果疏忽大意,很可能就会“阴沟里翻船”,因为输一场球就得“卷铺盖走人”,这也为弱队胜强队创造了更多机会,相信会爆出不少冷门,杀出不少黑马!

此外,当天开幕式结束后,将由三峡商报队和宜昌碧桂园队会带来一场表演赛,为此次篮球争霸赛预热,正式比赛将于下周周末全面开战。喜爱篮球的朋友可前往宜昌碧桂园项目中心篮球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由宜昌市体育总会、宜昌市篮球协会、宜昌碧桂园和三峡商报联合举办。
30强名单
1、亚振家具队2、星洲国际健身会所队3、三峡1916队4、高新区队5、虹桥国际队6宜昌市特警支队7、巨正检测队8、宜昌市江西商会队9、华康篮球俱乐部10、广东鸿宇公司队11、宜昌市体校队12、点军分局代表队13、斯巴达健身队14、710研究所队15、高新分局队16、三峡商报队17、猇亭区喜宴楼代表队18、英杰学校队19、华晟公司队20、三峡工行队21、移动终端队22、平湖分局队23、泉州商会队24、伍家岗区公安分局队25、碧桂园队26、宜昌中心人民医院队27、中国平安队28、宜昌澳林体育俱乐部29、宜昌巨影文化传播公司队30、点水流香茶庄队31、优程商贸俱乐部32、华泰人寿队 

碧桂园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