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宜昌获评中国投资营商价值城市

三峡宜昌网-三峡日报  2015-10-19 08:15

[摘要] 宜昌市被评为“2015中国投资营商价值城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毛传强参加论坛并领奖。

10月17日,新华通讯社瞭望周刊、国家城市国策委员会在京共同主办2015年(第四届)国家城市发展市长论坛暨中国投资营商价值城市发布仪式,宜昌市被评为“2015中国投资营商价值城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毛传强参加论坛并领奖。

活动主办方瞭望周刊负责人介绍,本次论坛所发布的榜单都是通过新浪网、腾讯网专设的舆情调查中心,对中国各个城市的关注度、城市投资环境、政策开发度、人文环境、建设成就等多项内容长期跟踪监测,经专家系统评审、投票后形成的。宜昌今年入围及成功评选,源于宜昌大城建设及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持续努力和显著成绩。

近年来,宜昌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特大城市目标,按照绿色生态后现代理念,大力实施新区建设、旧城更新、城市建设、城乡统筹,城市面貌、人居环境、经济发展、产业配套、商务环境等方面态势良好,形成了宜昌投资营商环境在同等城市中的比较优势,充分反映了我市各方面工作取得的综合成效。

欢迎关注“宜昌房天下”微信号,或下载房天下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