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B9路公交车已全部安装WIFI 城区公交将全覆盖

三峡晚报  2015-11-15 09:45

[摘要] 宜昌公交集团透露,目前B9路公交车已全部安装车载WIFI。下一步,宜昌城区公交车载无线网络将实行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谭廷 通讯员张伟 甘波)记者昨乘坐B9路公交车时,发现不少乘客都在使用车载WIFI。宜昌公交集团透露,目前B9路公交车已全部安装车载WIFI。下一步,宜昌城区公交车载无线网络将实行全覆盖。

据了解,目前,宜昌公交集团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公交车载无线网络覆盖工程。这是宜昌公交近几年来致力于智慧公交和智慧城市建设推出的又一项惠民工程。

目前B9路公交车已全部安装WIFI,乘客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通讯端在车上搜索公交免费WIFI信号,无需注册即可直接登录使用互联网,后期将覆盖到所有公交车。届时广大市民和乘客可以通过掌上公交APP等软件随时查询相关公交车辆营运和线路信息,方便市民换乘,合理安排和规划出行线路及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