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宜昌3754套公租房明日摇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1-07 09:31

[摘要] 1月8日上午将举行公租房电视公开摇号。

确定2015年度城区公租房申请家庭看房选房轮候顺序

本网讯(记者肖敏、通讯员叶勇)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1月8日上午,在宜昌三峡广播电视总台中型演播厅,将举行公租房电视公开摇号,确定2015年度城区符合保障条件的申请家庭的看房选房轮候顺序。

据介绍,参与电视公开摇号的对象为:经审核并公示无异议、予以登记的4459户城区无住房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的低保家庭。其中,猇亭区28户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由猇亭区房管局组织摇号,配租猇亭区自建公租房。本次电视公开摇号配租公租房的申请家庭为4431户。

年度城区配租公租房房源共3782套(含猇亭区配租28套)。本次电视公开摇号配租公租房3754套,其中现房1470套,期房2284套。

根据《宜昌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按照梯级保障、解困优先的原则,将城区4431户申请家庭分为五个组依次摇号配租,组为低保无住房家庭;第二组为英模、烈属、荣立个人二等功以上复员转业退伍军人、伤病残退休军人、60岁以上老年人,获得市级以上见义勇为表彰、劳动模范称号的无住房家庭,以及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的被征收家庭;第三组为低收入无住房家庭;第四组为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的低保家庭;第五组为符合保障条件的其他无住房家庭。

按照组至第五组的顺序依次进行电脑随机摇号,产生申请家庭的看房选房轮候顺序。1月9日,在城区各街道办事处公示栏、市房管局门户网站及微信平台、各区人民政府和宜昌高新区管委会政务信息平台、市万寿桥房管所公示栏将进行同步公示摇号结果。

本次摇号采取电视公开摇号方式配租公租房,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市公证处公证人员全程监督和现场公证。市人大、市政协和市财政、民政、审计、物价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住房保障工作人员、以及23户受邀申请家庭代表现场监督。

——“三峡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明 通讯员叶勇)记者昨从市房管部门获悉,1月8日上午,2015年度城区(猇亭区除外)符合保障条件的4431户公租房申请家庭,将在三峡广播电视总台中型演播厅参加电视公开摇号,确定选房轮候顺序,圆住房梦。

据介绍,参与2015年公租房配租的摇号的对象为:经审核并公示无异议、予以登记的4459户城区无住房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的低保家庭。其中,参与本次电视公开摇号配租公租房的申请家庭4431户;猇亭区28户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由猇亭区房管局组织摇号,配租猇亭区自建公租房。

本次电视公开摇号配租公租房3754套,加上猇亭区配租28套,共有房源3782套,其中现房1470套,期房2284套。主要分布在民佳家园、民安家园、红旗电缆厂、民欣家园、民益家园、民惠家园、龙盘馨苑、和塘悦舍、金鸡路公租房等小区

据了解,明日摇号结果,将在城区各街道办事处公示栏、市房管局门户网站及微信平台、各区人民政府和宜昌高新区管委会政务信息平台、市万寿桥房管所公示栏同步公示。

摇号配租分五组进行

本报讯(记者李明)根据《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按照梯级保障、解困优先的原则,此次城区4431户申请家庭将分五个组依次摇号配租。

具体看房选房顺序为:组为低保无住房家庭;第二组为英模、烈属、荣立个人二等功以上复员转业退伍军人、伤病残退休军人、60岁以上老年人,获得市级以上见义勇为表彰、劳动模范称号的无住房家庭,以及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的被征收家庭;第三组为低收入无住房家庭;第四组为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的低保家庭;第五组为符合保障条件的其他无住房家庭。

——“三峡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