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CFO论坛永久会址落户宜昌 投资80亿元

三峡晚报   2016-12-26 10:16

[摘要] 中国CFO论坛永久会址落户宜昌,投资80亿元。

22日,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与宜昌城建控股集团正式签署中国CFO论坛会址合作开发协议,这标志着投资80亿元的“中国智谷”项目开发建设全面启动,将打造长江经济带经济景气监测平台,发布三峡经济指数。会址将落户点军区。

CFO是指国际通用的首席财务官。中国CFO论坛是为全球大型企业、财团、政府财政官员等首席财务官进行全球财务活动,搭建的一个具有权威性的开放平台。论坛聚焦财经、财税、财会“三财”领域热点话题,将与瑞士达沃斯论坛、博鳌亚洲论坛并称世界“三大智谷”。

作为长江经济带“三财”文化产业园区,中国CFO论坛会址将规划建设会址区、高端智库区、定制总部区、配套服务区等四大板块,打造会议会展、财经智库、影视传媒、教育培训、文化旅游、生态居住等六大产业。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推动“云财务”、“云财政”、财务软件开发等信息产业发展,建设我国内陆个资本交易中心,打造长江经济带经济景气监测平台,发布三峡经济指数。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约1300亩,将分期建设,分步实施。2016年底完成项目立项及合作公司组建,城建控股集团启动项目建设,2018年中国CFO论坛年度峰会在此召开,基金园区基本建成,2019年形成特定资产的资本市场和开展云服务,2020年基本建成财智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