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农民工购房补贴今起可申报 每平方米补贴100元

三峡晚报  2017-08-23 14:48

[摘要] 宜昌农民工购房还有补贴可拿?这是真的。宜昌市财政局昨日发布消息,从即日起到2017年12月31日前,符合条件的农民工可以申请购房财政补贴了。

宜昌农民工购房还有补贴可拿?这是真的。宜昌市财政局昨日发布消息,从即日起到2017年12月31日前,符合条件的农民工可以申请购房财政补贴了。

为吸引农民工进城购房,促进宜昌城区房地产去库存,宜昌在2016年6月8日出台政策,对农民工所购首套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按面积给予每平方米100元的财政补贴。

据了解,能享受购房补贴的农民工是指具有农村居民户籍(配偶方同为农村居民户籍),在宜昌市城区范围内从事具体固定工作的劳动者。这一政策补贴范围适用于在我市西陵区、伍家岗区、点军区、猇亭区、宜昌高新区建成区范围购房的农民工,适用时间在2016年6月8日—2017年6月30日期间(指签订商品房、存量房买卖网签合同时间)农民工购房者,要求购买的是家庭首套且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新建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

符合购房补贴政策的宜昌农民工,可持申请审核表、户口簿、身份证和购房证明等材料,向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处提交购房财政补贴申请。农民工购房补贴申请受理窗口设在沿江大道129号市房屋交易中心,由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处具体负责农民工购房补贴资金申请的审核和拨付工作。

市财政局特别指出,宜昌农民工购房补贴政策政策执行时间为一年,去年6月以来宜昌采取多种措施促进房地产去库存取得了较好效果,到今年6月底,城区商品房去化周期已降至8个月,目前供需结构保持在合理的范围,因此从2017年6月30日起这一补贴不再继续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