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您有一封家书,请查收!——中建·宜昌之星11月工程进度播报

房天下  2017-11-09 14:06

[摘要] 勤恳浇筑,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和进度,跨进11月,工地再传“家”讯,相信各位业主们已经期待许久,现在就送上咱们新家--中建.;宜昌之星C地块建设新面貌。中建.;宜昌之星C地块施工工艺展示:中建.;宜昌之星秉承国匠精工品质,深究建筑每一处细节,运用大量新技术新材料,充分展现出节能、环保、高强、轻质、防火、

凉风起,薄雾升,撩开季节的更迭,2017已过80%。时间如同这流淌的长江水,流进了伍家岗滨江工地,在建筑表面烙下繁忙的身影,中建·宜昌之星C区如火如荼。勤恳浇筑,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和进度,跨进11月,工地再传“家”讯,相信各位业主们已经期待许久,现在就送上咱们新家——中建·宜昌之星C地块建设新面貌。

4#楼主体结构施工至16层;5#楼主体结构封顶,抹灰至17层;7#楼主体结构施工至24层;

时间转瞬即逝,2017年临近年末,新家的建设也在茁壮成长。每一次挖掘、每一次浇筑、每一次封顶,不论天气如何,中建人始终坚守在工地上打造精工品质,雕琢匠心华宅,一条“滨江人居标杆”之路正在不断前行;每一份承诺,装载了无数人的期望与快乐,中建人与您共鉴繁华。中建·宜昌之星C地块施工工艺展示:

中建·宜昌之星秉承国匠精工品质,深究建筑每一处细节,运用大量新技术新材料,充分展现出节能、环保、高强、轻质、防火、抗渗的建筑优点。以近乎苛刻的施工、验收标准,彰显世界500强中国建筑的雄厚实力,打造品质传世臻品建筑。

▲室内地平工艺:经过打粑、灰饼样板、基层处理、全轻砼压实、全轻砼收光等多道工序,将地面渗水、平整度处理好,以防以后装修、生活过程中各种地面暗疾,一步到位。

▲室内隔墙(非承重墙)工艺:对室内非承重墙进行玻纤网格布、基层拉毛、道薄抹灰、第二道抹灰等工序处理。不仅能增加墙面拉伸韧度和增强墙体粘贴强度及承重能力,还具备防腐、抗裂等多重优点。

卫生间防水工艺:对卫生间及厨房等区域进行找平、基层处理、阴角圆弧、JS防水涂料两遍等工序,确保各区域防渗漏工艺完善。双层防水涂料工艺也是保证防水层厚度及防水涂膜的弹性,解决业主入住后面临的漏水隐患。

中建·宜昌之星携手国内外建筑设计、景观团队,以国匠精工品质,采用artdeco建筑理念,十几种新技术材料结合,萃取宜昌楚文化经典元素,匠心打磨“滨江人居标杆”的建筑内涵,雕琢成未来宜昌大、强、优、美的城市新名片。

未来,大城已来。

温馨提示:

11月1日起,A区车位三重优惠,礼献全城

✓认购10000元可抵15000元;

✓认购7日内准时签约减3000元;

✓成功认购即送车位锁一个。

一线临江载誉加推

C区滨江华宅108-164㎡ 诚意登记中

70万方商业优配|7000㎡滨江会馆

15年菁英教育|5万方超大园林

臻品房源有限 机会不容错过

详情请咨询:0717-65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