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BRT1号线春节前后将运行B9路仍将维持现有线路

三峡晚报  2017-12-26 10:49

[摘要] 记者昨悉,夜明珠路BRT划线施工已在12月22日全面完成,同时BRT1号线二期工程公交站台建设与道路划线施工也基本完工,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春节前后将全线通车运行。

记者昨悉,夜明珠路BRT划线施工已在12月22日全面完成,同时BRT1号线二期工程公交站台建设与道路划线施工也基本完工,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春节前后将全线通车运行。

BRT1号线春节前后将运行B9路仍将维持现有线路

夜明珠路BRT划线施工全面完成。

宜昌BRT1号线北起夷陵客运站,南至宜昌东站,走廊总长度为23.9公里,共分三段时间开放。此前,宜昌BRT1号线一期(宜昌东站—葛洲)已在2015年7月15日试运营,二期(夷陵客运站—港虹路)在2015年11月25日试运营。据了解,在BRT1号线全线运行后,B9路仍将不会延伸到夷陵客运站。公交集团表示,由于夷陵区现行的交通组织方式与最初的BRT设计方案不相符,夷陵区BRT站台为双向混行。而且夷陵区BRT走廊路窄、弯多,交通环境较为复杂,加之B9路大多为大容量车,转弯半径大,故B9路大部分无法在夷陵区BRT走廊安全运行。若B9路延伸到夷陵区,将影响全线的运行时间,增加沿线居民的出行时间。

公交集团称,尽管B9路无法全线贯通,但在BRT走廊B100路和B34路已完全可与B9路。据了解,夜明珠路段此次修建的BRT站台是路中岛式站台,乘客可在站内双向免费换乘。往小溪塔方向站台名依次为:镇镜山站、望洲岗站、黄河路站、夜明珠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