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宜昌卖地6宗 西陵/点军区将添新盘

——2015年11月宜昌土地市场报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4 00:00

[摘要] 土地市场虽说也在忙于挂牌/成交,住宅用地在供应量小,但是成交比率较高。

11月,部分房企仍在抓紧入市/加推,宜昌楼市显得依然繁忙而热闹。另一边的土地市场虽说也在忙于挂牌/成交,但仔细一看不难发现,翻云覆雨的都是商业地块和工业用地住宅用地在供应量小,但是成交比率较高,几乎挂牌两个月之内便会毫无悬念的找到买家,冥冥之中早有安排的那般默契。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11月30日,宜昌共卖地6宗,环比10月下跌25%,同比下滑53.85%。其中商业用地1宗,住宅用地2宗、工业用地2宗、其他用地1宗(地块用地为码头)。从区域来看,猇亭区成交2宗、伍家岗/点军/开发区/西陵区各成交1宗。另外, 点军和西陵区的宅地市场相对更加活跃。猇亭区以工地地块为主,而伍家岗以商业地块为主。

11月宜昌卖地6宗 西陵/点军区将添新盘 

2015年11月宜昌全市土地成交总金额31214.38万元(约3.12亿元),成交总面积468021.24㎡(约46.8万㎡)。其中住宅用地共成交23380万元(约2.3亿元),占比总成交金额的74%;商业用地共成交676.08万元,成交总面积3756.01㎡;工业用地共成交3417.3万元,成交面积共计118476.83㎡(月11.8万㎡)。

11月宜昌卖地6宗 西陵/点军区将添新盘

11月,土地成交方面,住宅用地工业用地分别占比33%,商业用地其他用地分别占比17%。土地供应方面,11月挂牌3宗地块,均在开发区,其中2宗工业用地、1宗商业用地。从供应和成交的比例来看,住宅用地的成交率远高于其他性质的地块。虽然住宅用地供应量不及其他,但基本不存在流拍的尴尬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