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0月宜昌2宅地挂牌 保利高调拿地

——2015年10月宜昌土地市场报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22:16

[摘要] 银十月宜昌楼市供需均涨,土地市场却萎了。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0月宜昌成交地块共计4宗,其中宅地1宗,位于高新区,由保利地产竞得,预计项目投资15亿;10月宜昌挂牌地块共计6宗,其中宅地2宗,分别位于西陵区和东山园区西陵二路。

房天下讯 银十月宜昌楼市供需均涨,土地市场却萎了。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0月宜昌成交地块共计4宗,其中宅地1宗,位于高新区,由保利地产竞得,预计项目投资15亿;10月宜昌挂牌地块共计6宗,其中宅地2宗,分别位于西陵区和东山园区西陵二路。

10月宜昌2宅地挂牌 保利15亿高调拿地

10月宜昌土地供应/成交情况

成交数据显示,10月宜昌成交地块共4宗,环比9月减少3宗,跌幅42.86%;成交面积共计127020.58㎡(约12.7万㎡),环比减少17.4万㎡;成交金额共计47426万元(约4.7亿元),环比减少1.8亿元。

10月宜昌2宅地挂牌 保利15亿高调拿地

9月/10月土地成交环比

挂牌数据显示,10月宜昌供应/挂牌土地共计6宗,环比9月减少7宗,跌幅53.85%;供应/挂牌土地面积共计416281.3㎡(约41.6万㎡),环比减少41.6万㎡,几乎跌至9月面积的一半左右。

10月宜昌2宅地挂牌 保利15亿高调拿地

9月/10月土地挂牌环比

从数量上来看,银十月的宜昌土地市场没有延续金九月的火爆,而是略显萎靡,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量完全一致,并无增减;从质量上看,银十月着实让人难忘,继恒大、碧桂园等知名房企进驻以后,前十的知名房企“保利地产”本月也来宜拿地。

【成交】保利进驻宜昌 15亿高新区拿地

数据显示,10月宜昌成交地块共计4宗,其中工业用地3宗,商住用地1宗。环比9月,土地成交数量大幅下滑,但是质量较高。据了解,本月成交的商住用地由十强的知名房企“保利地产”竞得。

10月宜昌2宅地挂牌 保利15亿高调拿地

10月宜昌成交地块

10月12日,宜昌高新区东山园区近两年来大面积商住用地成功挂牌成交。终,中国保利地产(集团)以总价4.55亿元竞得,亩平单价达到268.56万元。目前,在湖北省,保利地产仅在武汉落户,宜昌是保利地产进驻湖北的地级市。该地块也是保利地产进军宜昌房地产的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开发建设约38万平方米的商住综合小区

保利入驻宜昌,外来大咖谁更靠谱 ://news.yc.fang.com/2015-10-23/17777367.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